Sasa。

热腾腾的包子成品~
他擀皮
我捏好的小包子,没见过别人包,自己凭感觉
上锅准备蒸
小包子嘭嘭嘭起来,变成白白胖胖的大包子
再做个榨菜木耳粉丝汤,就不会那么干了
小胖子
馅料那个足阿~好美味
别噎着,来点汤

今天咱们来做包子吧.

下午他搓面发面,我炒好馅料.(我往面粉里加了些糖和奶粉,包子皮松软又有点甜)

到了晚上面发好了,他擀皮,我包包子~

自己在家做包子的次数不多,样子很勉强.

其实我就是按广东包饺子的方法捏的.

现在吃饱喝足了来上传照片,他在收拾残局,嘻嘻~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)
两个人的简单生活。
© Sasa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